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GLA第二代車型有機會衍生出Coupe車型!最快2019年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2/2015)
字級設定:
M-BENZ具有相當的品牌規模,對於旗下產品的發展也有一定的模式,加上受惠於模組化平台的技術,得以讓所有產品陣線能夠發展的快又成熟。而目前品牌入門級距SUV GLA便是在模組化平台技術支援下誕生,雖然問世不久,但不俗的產品力,使其在市場上有廣大迴響。因此也傳指出下一代車型,除了會擁有更多新世代科技之外,更會如同GLE、GLC一般衍生出Coupe車型。

M-BENZ旗下入門級距NGCC車系,在模組平台技術的優點之下快速發展,不僅具有豐富的車系陣容,各產品競爭力也都相當出色,更是品牌的銷售主力,其中同時肩負品牌入門SUV的跨界車型GLA佔有舉足輕重的腳色;雖然目前GLA問世僅有兩年時間,但因受到市場廣大迴響,目前原廠內部似乎也已經規劃出第二代車型的雛形,最快有機會在2019年問世。

依照消息來源指出,全新第二代GLA車型,會使用全新的MFA2平台為開發基礎,並且會擁有比現行車款更加出色的機能性,不僅在車身尺碼會有所提升,座艙內部狹小的乘坐空間也會獲得改善,主要會針對頭部、腳步空間進行強化。除了一般車型之外,有機會與GLE、GLC相同,衍生出運動化的Coupe車型,吸引更多不同族群消費者。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除了一般燃油動力之外,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勢必不可少,變速箱也會採用多達9個檔位的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大幅提升車輛在油耗、節能方面的表現;由M-BENZ與NISSAN合作開發的MFA平台,現在已經開花結果,未來勢必會更大肆的發展,而目前M-BENZ已經有新消息傳出,而目前共用MFA平台的Juke與Tiida也一定的產品年齡,NISSAN內部應該也有所動作才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