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沙場老將新氣象,澳洲新年式MITSUBISHI Pajero率先導入SDA多媒體連結系統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3/2015)
字級設定:
現行來到第四代車型的MITSUBISHI Pajero,雖然強悍的越野實力,以及傲人的達卡越野拉力賽(Dakar Rally)名譽深植人心,但因為現行車款已經在市面上販售9年,因此無論是新鮮度還是產品吸引力都相當有限,不過MITSUBISHI還是盡力替Pajero點妝,並從澳洲的新年式車型開始導入SDA多媒體連結系統。

MITSUBISHI自主開發的SDA多媒體連結系統(Smartphone Link Display Audio System),可支援現行最新的Android Auto(Android 5.0以上)、Apple CarPlay(iOS8)兩大作業系統,利用SDA系統附有的USB連結插槽,可允許在中控7吋觸碰螢幕上控制Android系統以及iPhone的智慧型手機,包括導航、手機APP軟體兼容、撥接電話或音源輸入等功能。

以Android Auto為例,在連接手機後可自動接收來自系統的訊息,甚至使用便捷的Google Maps圖資,提供免費語音導航、交通訊息、路線指南等,而其它像語音聲控、音樂播放、軟體操作等SDA系統也一並支援。至於Apple CarPlay則具備撥打電話、通訊錄、行事曆、收發訊息、聽音樂等,更包含Siri系統讀、寫辨識的多方支援。

即便Pajero已經問世有段時間,但藉由SDA多媒體連結系統的加持,相信產品競爭力絕對有顯著提升。MITSUBISHI同時也提到澳洲市場的新年式Pajero,將從9月1日開始販售,除了可選SDA多媒體連結系統外,所有車型都將Digital Audio Broadcast(DAB) 廣播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且還提供獨特的Terra Rossa紅車色可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