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傲人馬力匹配傲人價格,BUGATTI Chiron據傳報價達220萬歐元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03/2015)
字級設定:
 
BUGATTI Chiron預想圖
 
隨著BUGATTI即將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新一代頂尖超跑Chiron,據傳這款極速突破450km/h的終極巨獸目前已完成絕大部分的設計,並於量產規格確認後著手開始邀請全球潛在買家前往BUGATTI位於法國Molsheim的總部秘密賞車,運用搶先賞車的尊榮魅力吸引買家下訂。

事實上在VW集團CEO Martin Winterkorn 的親口確認下,BUGATTI Chiron將會沿用8.0L W16四渦輪引擎,但會加入電控渦輪、缸內直噴、汽缸間歇技術,創造出0-100km/h加速僅需2.3秒的驚人性能表現。此外並導入電能動力輔助,讓這款新世代的吃油怪獸有機會在電力輔助下符合當前的環保法規規範,並同時壓榨出1500hp/150kgm的綜效動力輸出傲視車壇。



據了解BUGATTI Chiron現階段報出220萬歐元的起跳價格,比起2005年Veyron 120萬歐元的報價要高上不少,但相信這樣的報價相對於搶先取得Chiron的獨有快感來說肯定無損潛在買家下訂的意願,替預計生產500輛的Chiron率先促成幾筆訂單。此外BUGATTI Chiron也於日前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被民眾補獲兩輛原型車,因此可以想見BUGATTI相當重視美國市場,特地空運Chiron前往北美讓富豪們得以先睹為快。

 
於洛杉磯國際機場遭捕獲的Chiron原型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