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恤你的辛勞!FORD F-150新增雙前座按摩座椅選配項目!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08/2015)
字級設定:
於美國市場中,Pickup所具備的強大拖曳能力和乘載能力,除了備受中西部農場的喜愛之外,許多建築工人也多以Pickup車型兼顧工作和家庭使用,而對於建築業來說,在一天忙碌工作下來不僅會造成頸部、肩膀以及背部等肌肉痠痛,此時若還駕車行駛的話,也將間接提升事故風險;為此,FORD則聽到了消費者的聲音,推出可選配的雙前座按摩座椅選配項目!

作為引領Pickup市場潮流的FORD F-150,在進入全新第13代車型後在銷售的反應上可說是依舊亮眼,不論在鋁合金車體結構的運用,或是先進科技的輔助等,均帶起另一波仿效熱潮;而在其中,為屬頂級規格的King Ranch和Platinum,FORD則新增雙前座按摩座椅為選配項目,讓平時從事高強度運動的工人們可在午後休息或往返工作崗位的途中,都能享有最為舒適的駕乘體驗。


雙前座、腰部及臀部各三段式可自由調整的按摩座椅,在一般較為高級的乘用車上或許早已是個再標準不過的配備,但對於北美或其他市場的Pickup產品而言,這項功能的搭載卻是車壇中首見,足見在人因科技發展漸趨成熟的當下,考量的不僅僅只是行路舒適性和油耗表現,更深刻的探討每一位車主的使用背景,並提供相對應的功能來滿足市場需求。

據統計,FORD全新第13代F-150在2014年初發表後,可說是為市場創下另一波銷售熱潮,在當年度的統計裡,包含美國及加拿大兩個市場一共售出約88.5萬輛各式等級,至於今年八月的銷售成績更以7.13萬輛的成績較去年同期提升4.7%,壓倒性的蟬連榜首之位(CHEVORLET Silverado為5.5萬、GMC Sierra為2.1萬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