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生車款共享榮耀!FORD Galaxy/S-MAX同獲Euro NCAP五星肯定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4/2015)
字級設定:
為了證明自家車款安全經得起考驗,多數車廠在車體設計時便會透過電腦軟體不斷模擬,在送往自家的測試場進行各面向的撞擊測試,以確保車輛能夠安全的交付到消費者手中,當然若只是車廠〝老王賣瓜〞那多沒意思,當然要請出權威撞擊測試單位那才具公信力!

近日專門替歐洲消費者把關車輛安全的評鑑單位Euro NCAP,算是全球相當權威的撞擊測試單位,而近日新一波測試名單公佈,FORD兩款大型MPV撞擊成績紛紛出爐,包含2014年巴黎車展發表的第二代S-MAX以及2015年4月發表的第四代Galaxy。

有鑑於今年Euro NCAP也針對撞擊測試提升難度,同時將電子輔助科技列為重點評分項目,因此想要拿到最高安全的五顆星認證,勢必得要在安全層面下足功夫。而算是以相同底盤孿生而來的S-MAX與Galaxy算是相當爭氣,均拿下了最安全指標的五顆星認證。

由於S-MAX與Galaxy屬於雙生車款,因此均此Galaxy 2.0 diesel Titanium作為撞擊測試模型,分別在成人防護(Adult Occupant)、孩童防護(Child Occupant)、行人防護(Pedestrian)、安全輔助系統(Safety Assist)等測試項目獲得了相同的87%、87%、79%、71%的得分比例,綜合分數得以拿下五顆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