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維持自主與獨立開發!Polestar不受VOLVO完全收購所影響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30/2015)
字級設定:
2015年7月中瑞典VOLVO汽車宣佈,完全收購合作超過20年的改裝廠Polestar所有股權,納入VOVLO旗下成為專屬性能部門。而這幾年VOLVO以S60/V60 Polestar打開知名度後,一直傳聞會有新的Polestar作品將會發表。不過經過這次的收購流程後,Polestar未來會因VOLVO而改變既有的發展方向嗎?這點所有人都想知道。

日前VOLVO總裁兼首席執行官Hakan Samuelsson先生表示,Polestar將會是VOLVO旗下的性能子品牌,且在VOLVO公司內Polestar依然保有自主與獨立開發的特點,VOLVO不會受限Polestar依的各方發展,且Polestar的首席執行官Bjorn Sallstrom以及首席產品策劃Niels Moller,都可直接向VOLVO高階主管彙報。

Hakan Samuelsson先生還表示,Polestar會擁有自身專屬的管理團隊,並自主研究產品策略、套件、研發甚至營業與銷售等多方佈局。在賽車領域方面,Polestar也將繼續支持2016 Scandinavian Touring Car錦標賽中的Cyan Racing車隊,以及另外一支新成立的車隊,讓Polestar繼續在賽車場上發光發熱。

至於VOLVO收購Polestar部門的目的,只要是拓展汽車與改裝配件等主要業務。而傳聞許久只聞樓梯聲響卻不見身影的其它Polestar車款,Polestar也表示會開發更多高性能作品。至於2015年Polestar預計銷售750輛各式S60/V60 Polestar到全球各地,而隔年Polestar目標則是希望能增加到1000-1500輛的規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