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與時尚蹦出新滋味!彩繪BMW i3躍上倫敦時裝週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22/2015)
字級設定:
眼見的新能源汽車市場的大餅越畫越大,除了一般大眾品牌推出新能源車搶市外,就連身為汽車科技推動者的豪華車廠們也紛紛跟進,像是AUDI e-tron、BMW i-series等都是相當好的例子。當然,為了向消費者介紹這些不同於過往〝印象〞的高級車,行銷方面自然也要有所包裝才是!

與時尚合作,向來是高級車廠向準買車招手的包裝手法,因此全球著名的四大時裝秀(米蘭、巴黎、紐約、倫敦時尚週)就是最佳的伸展舞台。近日BMW也選定即將在今年9月24-27日於英國舉行的倫敦時裝週(London Fashion Week)上,展演時尚迷人的電動車i3。

為了替i3注入時尚元素,BMW大力邀請國際時裝品牌Felder Felder創辦人Dani Felder與Annette Felder姐妹花共同妝點i3,採用了稱之為「Florida Flamingo」(據說靈感來自美洲紅鸛)樣式的類潑墨塗裝,而且還使用粉紫色顏料,頓時讓陽剛味的汽車多了點嬌柔!

Felder姐妹花除了替BMW i3注入了時尚氛圍外,還親自下海拍攝了一系列宣傳照,而i3車隊也將在倫敦時裝週期間擔綱Felder姐妹花的接送座駕,肯定會成為會場焦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