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為品牌運動車型主力!LAMBORGHINI Huracan至少衍生5種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06/2016)
字級設定:
即便現任LAMBORGHINI CEO Stephan Winkelmann將在2016年初離去的新聞震驚全球,不過Stephan Winkelmann在位的10年時光中(2005年1月起擔任CEO一職),替LAMBORGHINI帶來前所未有的榮景,絕對會成為世人流傳的佳話,甚至往後幾年內發表的新車,依然是由Stephan Winkelmann經手確認開發的!

繼日前Stephan Winkelmann表態不會推出後驅版本的Aventador後,其LAMBORGHINI未來運動車款的銷售主力,則將會投注於Huracan上,並預告往後Huracan所衍生的各式車型,至少會有5款,包括一般版Huracan LP610-4、敞篷LP610-4 Spyder、賽車LP620-2 Super Trofeo、入門後輪驅動版Huracan LP580-2等。

還有一款未知的Huracan車款,其實早在2015年11月底時國外媒體就已經在義大利Sant'Agata Bolognese發現這輛原型車,並在原廠人發現有人刻意拍攝後,用車罩蓋上掩蓋,企圖不讓這輛新車提早曝光。而從碩大的尾翼配置來看,這輛Huracan極有可能是輕量化版本的SuperVeloce(或稱Superleggera),預料最快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現身。

Stephan Winkelmann亦提到Huracan未來將成為LAMBORGHINI運動主力車款的關鍵在於,此車能夠覆蓋所有需求,包括駕駛樂趣、性能、高性能以及比賽用途,恰好就是現行Huracan銷售陣容的主要分佈。因為Huracan還屬新穎車款,銷售周期還有不短時間,因此各種想法足以讓Huracan更精彩,不過也是需要有足夠的市場反應,才能支撐更多的衍生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