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酸民閉嘴?LeBron James親駕KIA K900證明所言不假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06/2016)
字級設定:
在HYUNDAI集團資源挹注下,KIA成為了近年來成長相當快速的汽車品牌,年銷量突破300萬輛、品牌價值也不斷攀升,這一來要歸功於新車型推陳出新,二來則是在行銷方面的花費可是毫不手軟,其中2012年催生的旗艦車款K9(海外市場稱Quoris、美國市場則稱之為K900)可說是最好例子。

在站穩全球車壇地位後,KIA除了固守一般大眾乘用車外,也藉由集團資源推出了定位高階的旗艦車款K9,當然作為向豪華靠攏的首作,KIA在行銷力度上自然就更加賣力,在美國市場不僅請來了NBA當今巨星、素有小皇帝之稱的LeBron James擔綱代言人,更為其訂製了一款「KING JAMES EDITION」K900特仕車,雖然最終詹皇決定將此車投入慈善拍賣,但對K900而言已經有了極大的宣傳效果。

或許你我都認為,按照LeBron James的身價理應會有名門超跑相伴,這點確實沒錯,旗下收藏多款跑車,諸如BENTLEY Continental GT 、FERRARI 458、PORSCHE 911 Turbo S等,當然貴為車中之王的ROLLS ROYCE Phantom也納入車庫之中(據了解是同為NBA巨星等級的Shaquille O'Neil贈送給LeBron James的25歲生日禮物…),因此當詹皇將售價4.9萬美元起(約新台幣160萬)的K900收編入車庫,並且還曾在個人推特表示:「Rolling around in my K900. Love this car!!」,此舉讓不少美國酸民無法認同,甚至懷疑其真實性。

對此,身為KIA K900代言人的LeBron James感到不是滋味,因此親上火線處理球迷的疑慮,還錄製了一段御駕親征個人坐駕K900,而「Ten Mil」的標題就是為了回應粉絲留言:「I'll bet anyone $10,000,000 that LeBron doesn't roll up to the games in a Kia(我敢打賭一千萬,LeBron決不會開KIA的車參加比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