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SYNC 3、FCA U Connect ,2016開始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06/2016)
字級設定:
FORD旗下的多媒體車載系統SYNC至今已經發展至第三代系統,相較於第一代現行系統能夠更加快速的處理任何駕駛需求,並且提供優異的多媒體播放品質。然而,SYNC所能做到的不僅於此,FORD也正式宣佈SYNC 3將會在今年開始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互聯系統,並且具有4G LTE功能,讓消費者能夠遠端遙控車輛。除了FORD之外,FCA集團及下的U Connect亦獲得相同的升級,提供消費者更加便利的生活。

2007年問世的FORD SYNC車載多媒體系統,發展至今不斷針對軟、硬體進行強化,並且持續加入新功能,至今也已經發展志SYNC 3代系統,並搭載於15萬輛車上,原廠更預計在2020年時將會有多達43萬輛車會搭載SYNC系統,提供廣大消費者更加便利的生活,面對如此廣大的商機,FORD近日也正式宣佈,將在今年SYNC 3系統將會開始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

此外,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加便利的生活與用車型態,4G LTE亦會在今年加入SYNC 3系統,讓消費者能夠 遠端遙控愛車、檢查各項數據、甚至尋找愛車;最新系統將會搭載與2017年式新車,至於既有搭載SYNC 3系統的車輛則可透過免費更新的方式獲得上述功能。不過要使用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仍然有所門檻,Carplay系統僅支持Iphone 5及更新的系統、Android Auto則必須是5.0也就是Lollipop系統才能支援。

除了FORD之外,FCA集團亦打算在今年強化旗下的U Connect系統,並且針對軟硬體進行調整,硬體透過更強的處理器、觸碰螢幕等,軟體則是同樣開始支援 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不斷進步,周邊系統亦跟上腳步,提供消費者更加便利的生活,而對於汽車產業來說,互聯網已經逐漸成為新世代車款不可或缺的關鍵,車廠自然也會挹注資源開發新系統吸引消費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