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須刻意掩藏你的真正實力!看Rafa Nadal與KIA Sportage完美詮釋〝X戰警:天啟〞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06/2016)
字級設定:
隸屬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HYUNDAI旗下品牌之一的KIA,近年發展重點不僅著重於更具精緻化、且融入運動跑格的豪華車款發展,在呈現品牌多元面容的改變下,早在2002年時,KIA便不斷成為澳洲網球公開賽的主要贊助品牌。然而為了與期盼已久,且即將在兩周後正式熱烈開打的2016澳洲網球公開賽有所呼應,KIA不僅再次找來網球巨星Rafa Nadal與旗下車款Sportage相互搭配,同時也不忘再度跨足到電影領域。

有著無窮想像空間的KIA,雖然於2015年便曾找來Rafa Nadal,透過「KIA & X-Men:Save the Australian Open with Kia」為主軸,順勢與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結合,並推出整體外形完美融入金鋼狼張牙舞爪意象的Sorento。而今年為了搭上全新澳網賽季活動,KIA不僅搶在去年底聖誕節前夕推出另類Sportage概念車款,同時也在近日搶先釋出新的宣傳影片。

在明顯與去年所呈現的宣傳手法區隔下,並結合即將於今年五月份上映的電影〝X戰警:天啟〞,此次不僅由Rafa Nadal作為影片主角詮釋,且影片名稱採用〝Secret of Right Arm in Australian Open〞,除了與X戰警裡的魔形女角色獨特能力有所結合外,無疑地也格外凸顯出Rafa Nadal那令人聞之喪膽的強悍右手攻勢。

而車款搭配為了能與這回的宣傳主題互相搭配,身為品牌當家都會休旅的Sportage不僅融入變形女的設計概念,整體外觀更無不以強烈的藍色變形鱗片為呈現。至於,Rafa Nadal能否在今年澳網公開賽中開啟右手受封印的〝天啟〞力量,並奪得最後的冠軍寶座?不妨也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