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色亞當惹人愛!OPEL Adam Unlimited與Rocks Unlimited大玩你的視覺變化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11/2016)
字級設定:
隨著都會小車逐漸成為市場主流商品的影響下,隸屬GM集團旗下的德國平價品牌OPEL,不僅不落人後地趕緊搶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順勢推出,以品牌創辦人知名做為車款名稱的入門當家代表Adam,接著更在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以Adam為基礎打造的跨界車款Adam Rocks。而為了更加充分展現兩大車型的豐富玩樂特性、並提升個性風格的全新水準,原廠也於近日再度針對兩款車型推出全新車型。

雖然OPEL並未別指名多了Unlimited身分的Adam以及Rocks和一般標準車型的明顯差異,不過據了解,在更為加深並凸顯個性化的裝扮下,買家也可輕易在車體的外觀、輪拱、保桿、鋁圈,甚至是內裝搭配做出不同的選擇。而除了眾多豐富且大膽的外觀配色外,在滿足熱血車迷的需求下,OPEL也不忘推出不同的碳纖維材質套件供買家做選擇。

針對Adam Unlimited以及Rocks Unlimite車室內裝部分,不僅和外觀一樣有著眾多豐富的飾板,特別是影音娛樂系統上,不僅能同時相容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兩大系統的IntelliLink R4.0資訊系統功能,且整合於4.3吋顯示螢幕中的TomTom Go 40導航系統,更可提供45個歐洲國家地圖,也能支援即時將通路況。

動力呈現上,無論是Rocks Unlimite或Adam Unlimited車型,皆一律採用排氣量1.2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搭配,最大馬力輸出則有70hp的表現。至於售價上,原廠OPEL針對基本入門車型推出1.43萬(台幣51.8萬元)歐元的售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