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Golf GTI將再次進化動力表現上看325hp,最快2019年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13/2016)
字級設定:
VW旗下車款Golf衍生出相當豐富的車型,其中性能表現更為出色的GTI,多年來都是車系中相當受到歡迎的車型,至今七代車型中都可以見到GTI的身影,現在隨著車系即將進入第八代,也有消息指出新一代GTI性能將會再次獲得大幅度提升,其中Clubsport版本更可能擴得高達325hp的最大馬力,同時VW亦會著手針對變速箱提升其性能。

VW Golf豐富的車系陣容百變的車型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不僅能可愛、能經典之外,透過GTI車型更能夠擁有性能。隨著科技進步Golf亦隨著市場脈動改革進化發展至現行的第七代車型,但時間過的飛快,Golf很快又要進入第八世代車型,現有新消息指出八代GTI將在2019年問世,並且會使用全新設計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依照消息來源指出,八代GTI在動力表現上會獲得相當大的提升,光是一般車型就會擁有260hp的最大動力,爾後更有機會推出動力表現逼近300hp的限量強化車型。至於素有最強GTI之名的Clubsport車型,將會獲得最大325hp的動力表現。除了動力獲得相當大幅度的提升之外,VW更會針對變速箱部分進行改革,更有機會獲得10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的支援,在性能與節能油耗上有著更加出色的表現,同時也會有6速手排變速箱的選擇。

千萬不可忘記Golf車系中的性能旗艦並非GTI,而是掛上榮耀的Golf R,除了動力表現大幅超越GTI之外,更是以四輪驅動力統傳遞動力。為做出產品間的區隔,新一代Golf R的動力表現勢必會超越325hp的水準,更不免讓人好奇R400 Concept是不是有機會投入量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