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re You Ready to Fast & Furious? 玩命關頭8預約2017年4月狂飆上映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19/2016)
字級設定:
歷經玩命關頭7的熱血沸騰與感人結局,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並未隨著主角保羅.沃克的消逝而停滯,作為史上最成功的競速系列電影,據傳玩命關頭系列至少還有三部以上的故事劇本等待搬上大螢幕。而最新續作玩命關頭8也在日前透過主角馮.迪索的Instagram正式確認了上映日期,與全球影迷們預約2017年四月再度狂飆。

這部熱血沸騰的系列電影,劇情舞台將從充滿回憶的洛杉磯轉移到高樓雲集的紐約,在知名導演 F. Gary Gray的執導下、玩命關頭8勢必將展現出截然不同的視覺風格與畫面。玩命關頭8主要演員陣容包括馮.迪索、巨石強生與飾演反派的寇特.羅素,將再次激發出超越前作的強悍視覺饗宴。

當然了玩命關頭劇組在歷經失去保羅.沃克的傷痛之後,最新續集預料也將保留保羅.沃克的身影,並由保羅.沃克的弟弟演出 Brian O'connor的電影角色,並以電腦特效方式進行後期處理。而大家所關注的、 Brian O'connor在玩命關頭8到底有著怎樣的戲份與角色,恐怕將只能等到2017年才能正式揭曉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