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認為Red Bull換MERCEDES-BENZ引擎就能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16)
字級設定:
曾在F1完成四連冠霸業的Red Bull車隊最近兩個賽季成績下滑得非常明顯,在2015年他們甚至已經無法再贏得一個分站優勝。不過Red Bull上下對於車隊的基本功力依然十分自信,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只要Red Bull能夠使用MERCEDES-BENZ引擎,立即就可以再奪世界冠軍。

Red Bull當年稱霸F1的時候依靠的是Adrian Newey打造的火星車,最近兩個賽季他已經淡出一線崗位,但是Red Bull對於賽車的底盤依然十分自信,他們的弱點來自於動力單元,RENAULT引擎的虛弱表現讓Red Bull感到十分不滿。Red Bull之前曾做出過更換引擎供應商的努力,為此不惜與RENAULT撕破臉皮,但是在先後遭到FERRARI、MERCEDES-BENZ和HONDA的拒絕之後,Red Bull無奈只能繼續使用RENAULT引擎。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已經公開表示不對2016年賽季抱有太高的期待,而Daniel Ricciardo則表示Red Bull欠缺的只有一顆好引擎。「從去年匈牙利站開始,賽車的性能就變得越來越好,而且調校起來也變得越來越容易。」Daniel Ricciardo表示:「當時如果我們能夠使用MERCEDES-BENZ引擎,我們至少可以獲得1∼2個分站優勝,現在我們只能期待RENAULT引擎能夠迅速填補這段差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