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表示2016年新車的研發目標已提前實現
AUTONET記者:瓢蟲(01/22/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與RENAULT在2015年由於後者引擎存在的可靠性和性能問題而公開決裂,Red Bull在賽季中途先後與MERCEDES-BENZ、FERRARI和HONDA就提供引擎的問題進行過接觸。但三家引擎製造商先後以各種理由拒絕了Red Bull的要求,最終Red Bull選擇與RENAULT繼續在2016年合作,但RENAULT提供的引擎將被貼牌為瑞士手錶品牌TAG HEUER。

引擎合約遲遲未定影響到了Red Bull的2016年備戰工作,不過Red Bull車隊經理Jonathan Wheatley表示,車隊目前為賽前測試所作的準備讓人滿意。「這是挑戰,但我覺得如果有一支車隊能夠接受這樣的挑戰,這支車隊就是Red Bull。」Jonathan Wheatley表示:「總部同事們的工作表現非常出色,即便在聖誕節期間他們的工作成績也令人驚訝。我們很幸運能夠與RENAULT達成關於動力單元的協議,我們對RENAULT非常瞭解,所以從這個角度看,賽車的整體設計會非常平順。」

Jonathan Wheatley透露在與ILLMOR共同合作尋找引擎的問題之後,現在RENAULT引擎的表現已經有了進步,這大大鼓舞了Red Bull的士氣。「現在法國那邊傳出了非常好的消息,引擎的提昇不會是跨越式的,但他們已經取得了一些進展,這是非常積極的。」Jonathan Wheatley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