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精雕細琢的奢華淬鍊!全新小改款ROLLS-ROYCE Wraith有望今年巴黎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8/2016)
字級設定:
隨著高端層峰奢華品牌的戰火越野越烈,各大品牌除了積極搶攻過去未曾拓展的豪華運動休旅市場之外,為了讓旗下現行款車型能在市場佔有競爭力,同時也不忘透過小改款的方式,讓買家能有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官饗宴。屬品牌近年旗下第三款全新車型的ROLLS-ROYCE Wraith,在原廠規劃下,最快便有機會在今年巴黎車展上,以嶄新的小改款面容與世人見面。

雖然Wraith問世時間不比其他既有車型來的久遠,自2013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之後,迄今不過短短三年的時間,不過為了滿足層峰買家不斷求新求變的慾望,ROLLS-ROYCE不僅將以更為細膩的手法重新詮釋Wraith獨特的奢華運動美學,同時也不忘更為積極地針對尚未發表的小改款車型,做一連串地縝密測試。

儘管目前ROLLS-ROYCE並未特別表示,在歷經小改款手術後的Wraith比起當前的設計有何差異,不過據了解,在大幅提升品牌所訴求的極致奢華形象下,儘管家族傳統的「帕德嫩神廟」式水箱護罩設計未有過多顯著的改變,不過兩側LED日間型車燈與頭燈配備,不僅將有更為精緻的蛻變,且在營造獨特的運動跑格氣勢,就連車頭、車尾擾流下氣壩也將有新的設計。

除了外觀部分,雖然就目前來看內裝格局未有明顯變化,不過在秉持ROLLS-ROYCE品牌獨到奢華工藝的造法,不僅中控台上將增添與Dawn同樣的尺寸達10.25吋的液晶顯示螢幕,為避免乘客與駕駛因觸控的過程而留下指紋,螢幕表面也將採新的特殊設計材質。至於動力方面,預料將維持和現行6.6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採同樣配置,因此整體動力輸出上也同樣有著633hp/81.6kgm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