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難以抵擋的硬頂魅力!MAZDA MX-5 RF Launch Edition將以108萬元開放訂購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06/2016)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下首款硬頂敞篷車,MX-5 RF在今年紐約車展時,便吸引了需多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敞篷小跑的車主們。為了慶祝此車型的發售,MAZDA特別推出擁有機器銀外觀(Machine Gray Metallic paint)的Launch Edition,雖然訂購價僅33850美元(約台幣108萬元)但在全球僅開放1000輛下,相信在愛好者之間,將是一場激烈的競爭!

除了深具特色的銀灰色外觀外,內裝的Auburn nappa皮革座椅與手繪鋼琴黑硬頂敞篷都讓此車型呈現出敞篷車特有的機動感以及都會流利性。此外 限定版中提供的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離警式在配合LED車燈以及自動空調系統後車也成為兼顧便利性及安全性的高規車種。

在動力方面,在使用2.0L直列式四缸引擎後,最大馬力可達155hp、20.4kgm峰值扭力,消費者也可選則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此外,在使用旗下著名的Skyactive-G動能科技後,將能提供駕駛更為順手的操縱手感。

而對於這些無法獲地的消費者們,也可以在購買一般版本後,另行烤漆並改買相關內裝,畢竟MAZDA也要求必須前車主才有資格訂購,此車輛或許可當成MAZDA愛好者的代表徽章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