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不是7 Series嗎!?新一代BMW 5 Series官方圖片流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13/2016)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3系列以及7系列之間的中型豪華轎車代表,5系列於去年小改時,便以較低的氣壩高度與略顯橢圓的晝行燈呈現出較為柔和的車體氣質。隨著近日外電流出的內裝諜照,將於本月13號正式公布的下一代5系列車圖順勢流出,在延續新一代7系列的特徵下,5系列將再度展現中型級距的新指標!

新一代車型最讓人在意的便是車頭部分,彷彿7系列充滿力量的前臉,開眼角式LED大燈配合更具魄力的經典雙腎形水箱造型都讓新一代車型呈現出更年輕、大膽的運動氛圍!至於車側部分也採用如同7系列車型一般,藉由前葉子板延伸至整車腰線的設計,展現出一體成形的流利氣息。也因此,就外觀而言不經讓人聯想到小型7系列。

內裝方面也顯現出強烈的7系列氣質,懸浮式液晶螢幕與稍微偏左的中控台皆體現出7系列著重內部空間感的設計,不過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5 Series似乎略勝一籌,其中包括iDrive系統、手勢辨識系統、以及行人監測系統都讓此車型成為融合安全與便利的豪華車型。

外電也指出,新一代5系列將提供汽、柴油引擎,未來甚至可能推出油電混合車型。此外,由於使用CLAR平台設計,在採用各項輕量化材質後,車種有望降低100kg。目前BMW預計於2017年1月的北美車展中正式發表此車型,詳細消息將持續為讀者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