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貢獻極大?TOYOTA獲Interbrand評選為最有價值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Ising(10/13/2016)
字級設定:
日本車廠TOYOTA不僅在台灣成為龍頭車廠,更獲得英國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評選為2016年度全球最有價值汽車品牌,甚至連科技業知名品牌IBM、Samsung、Amazon都成為TOYOTA手下敗將!

根據英國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的2016全球最有價值品牌名單,TOYOTA名列第五名,不僅是汽車品牌中唯一進入前五名的品牌,更是第一個進入前五名的亞洲公司,Interbrand預估TOYOTA擁有高達530多億的品牌價值,比去年更增加了9%。

排在TOYOTA前方的前四名,分別為Apple、Google、Coca Cola以及Microsoft等公司。至於於其他汽車品牌,MERCEDES-BENZ以430多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位居第九名;BMW以410多億美元位居第11名;至於TESLA則勉強列於第一百名。

要能夠進入由Interbrand評選的最有價值品牌名單內,必須滿足幾項條件,包含該品牌公司必須不包含母國,有多達30%的收入來自於世界各地;以及必須在亞洲、歐洲、北美洲,以及興新市場有相當顯著的存在價值,才有足夠資格進入排行榜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