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將成主流?TOYOTA Aygo預計推出單一純電動車型
AUTONET記者:Ising(10/14/2016)
字級設定:
TOYOTA旗下時尚都會型小車Aygo,自推出後便以年輕的外型設計、靈活的操控表現,受到消費者喜愛(雖然台灣買不到),而隨著Aygo產品週期的推演,TOYOTA也開始預備帶來全新Aygo!

根據外媒Auto Express報導,下一代TOYOTA Aygo似乎會以單一電動車型推出。雖然現行版的Aygo與PEUGEOT 108及CITROEN C1共用多項零組件,但TOYOTA欲在未來走出不一樣的產品路線,以電動車型搶攻都會小型車市場。

TOYOTA歐洲總裁Joham van Zyl表示,「Aygo是最適合成為都會小型電動車的車款,根據我們的研究顯示,未來都會交通將會以插電式電動車與電動車為主流,而我們已開始著手於研發這種城市短程移動的零排放交通工具」。

現行版的Aygo搭載1.0L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68hp/6,000rpm最大馬力、9.7kgm/4,300rpm最大扭力,可選擇搭配五速手排或是具備換檔撥片的x-shift自手排變速箱。這輛小車不僅外型帥氣、節能省空間,也相當適合台灣道路型態,只可惜台灣買不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