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奢華!ROLLS ROYCE自駕概念車103EX concept開進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Anyway(10/14/2016)
字級設定:
ROLLS ROYCE將帶著旗下自駕概念車103EX concept首次登陸北美,在到美國加州聖塔莫尼卡展開它的出登場。

這輛ROLLS ROYCE旗下第一輛概念車是為慶祝今〈2016〉年BMW100周年在1月16號所推出,其實BMW先前就曾經發表過一款外型超搶眼的Vision Next 100概念車,用來展示BMW對未來汽車科技的展望與願景。當然這輛103EX concept外觀設計延續ROLLS ROYCE傳統的馬車式車體,裡頭蘊含著ROLLS ROYCE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ROLLS ROYCE的設計部主任Giles Taylor表示,Vision Next 100概念車時時體型我們不要拘泥於過去,我們希望盡可能創新,同時超越ROLLS ROYCE的傳統設計。

103EX concept概念車上的Voice of Eleanor語音服務系統,Eleanor為貼身管家,更準確地說應該是車掌小姐兼司機,透過語音指令說出想去的地方或播放影片等,她萬事必達。而且她有超強的學習能力,會隨著時間不斷了解車主的喜好,能夠記住常用的路線、常去的餐廳甚至是藝術品味等。
Grand Sanctuary


103EX concept的車內座艙也有名子,官方稱呼它為Grand Sanctuary。採用珍貴且特別的材質,純手工打造出簡單而優雅的內裝。讓旅客能像住在豪華飯店一樣,在旅途中能完全的放鬆。
Grand Arrival


當抵達目的地時,能將車艙的玻璃天棚蓋開啟,它張開的角度足以容納一個人的身高,此時車底盤邊緣的紅色情境燈會點亮,讓乘客走出來像是在走紅地毯一般的尊爵不凡,ROLLS ROYCE稱這樣的設計為Grand Arrival。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