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級距的新指標!2016年式MERCEDES-BENZ C-Class榮獲IIHS撞擊最高評分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17/2016)
字級設定:
承襲前代190車系,過去曾被標榜為MERCEDES-BENZ旗下入門車款的C-Class雖然是以較為嬌小的車身尺碼進入市場,但在第三代汽缸容量增加後,C系列在性能方面也逐漸抬頭。此外MERCEDES-BENZ也特別在車體剛性架構上進行強化,而2016年式車型更榮獲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 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評價。

在此次測驗中,C-Class在100%正面撞擊測試、40%正面偏位撞擊測試、25%正面偏位小區撞擊測試、側面撞擊測試及車頂強度五項目中皆獲得GOOD的表現,但不僅於此,車內搭載的前方撞擊系統也是拿到+評價的標準之一。

由於C-Class相較於上一代在車體結構上有明顯的提升,因此在25%正面偏為撞擊測試中,A柱結構依然良好,不過可惜的是,新年式所使用的遠光燈具有眩光問題,因此在近期新增的車燈測試項目中獲得最低分,但依然不減其整體撞擊測式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