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orando Sport改名!SSANGYONG Musso將成為貨卡新當家
AUTONET記者:Chappy(10/17/2016)
字級設定:
來自南韓的SSANGYONG在將換上一片新氣象,該公司近期將於英國發表全新的貨卡車款-Musso。Musso一詞是韓文中「犀牛」的意思,凸顯Musso強而有力的特色。

SSANGYONG表示,全新推出的Musso將會取代目前Korando Sport貨卡的位置,成為SSANGYONG旗下全新的貨卡代表車款。SSANGYONG解釋道,此策略的目的是在於協助消費者和Korando跨界休旅車做區隔,未來Korando將會專攻於跨界SUV市場,而新的Musso則負責供應貨卡市場的需求。

隨然換上的新名字,然而,全新Musso在外觀上並未相去太多。不過,Musso在動力系統配置上就真算煥然一新了。新款Musso將採用一具2.2升四缸柴油引擎,具有176hp/40.7kg-m的動力輸出。消費者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而全車系均採用四輪驅動配置。

既然身為貨卡,Musso的載重能力也相當優秀。Musso具有2.04平方公分的後斗面積,並可乘載最大1050公斤,此外,Musso亦具有3000公斤的拖曳能力。而後懸吊系統也採用多連桿設計搭配圈狀彈簧,讓Musso擁有接近房車般的靈活操控性。

Musso將推出SE和EX兩種等級車型,兩者售價分別自15995英鎊(約台幣61.8萬)及17995英鎊(約台幣69.5萬)起跳。EX車型將多搭載18吋黑色輪圈、車頂架、LED行車燈、加熱式座椅、皮質內裝、恆溫空調、7吋螢幕等配備。

全新的SSANGYONG Musso將於本月開始於英國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