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車系的未來?NISSAN高層對跨界休旅Z的可能性打迷糊戰
AUTONET記者:Chappy(10/17/2016)
字級設定:
NISSAN雙門小跑車370Z自上市至今已近7個年頭,然而,我們卻遲遲沒有收到任何後繼車款的消息。不過,隨著其他同級距的對手紛紛興起,帶給消費者更新穎、動力更強的選擇,這也使的370Z銷售量逐年下滑,讓不少人開始詢問起新款Z車型的消息。

對於新款Z車型的臆測始終不斷,不過,多數人相信,Z款後繼車型將採小型跨界休旅的形式問世。這樣的猜想並非毫無根據,NISSAN在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上,便曾展示過一輛Gripz跨界SUV概念車。然而,NISSAN高層似乎對此緊守口風。

在近期一場訪問中,有媒體便向NISSAN歐洲分部總經理Paul Wilcox問及此事,Wilcox語帶保守的回答:「這是個好問題,然而我並無法多做回應。我認為重點在於,說道NISSAN品牌的精隨所在,動態表現是其與生具備的一大特色之一。目前我們不排除任何發展可能性,但我們也不會對尚未推出的產品多做評論。」

雖然Wilcox並未明確指明,但相信新款Z車型的性能表現應該不會過於遜色。Wilcox在後續的訪談中也透漏了一些消息:「要讓產品陣容囊括所有級距的車型有其風險,但我們有一群產品經理總是對於各級距的發展可能向我提出想法。」如果Z款後繼車型也是提及的可能性之一,那們相信其問世的時間亦不遠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