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唯有GTS能超越GTS!BMW M4 GTS DTM冠軍版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Chappy(10/20/2016)
字級設定:
約莫在兩年前,BMW為當年首度奪下DTM賽試車手冠軍的Marco Wittmann推出了M4 DTM Champion Edition作為慶祝。今年Wittmann再次奪下DTM冠軍頭銜,而BMW也將再次如法炮製2年前的行銷手法。只是,這次BMW將腦筋動到了性能更強悍的M4 GTS身上。

為了慶祝奪冠所推出的M4 GTS Champion Edition同樣將具有M4 GTS上BOSCH所研發的水噴射冷卻系統和OLED尾燈,讓引擎具備高達500hp/61kg-m的性能輸出,3.8秒就能完成0∼100km/h。不過,與M4 GTS相同,M4 GTS Champion Edition也將電子限速於305km/h。

全車以競技風格為主軸,車重也大幅輕量化。不僅在前保桿下緣、車側後視鏡、保桿側邊擾流翼、側裙以及尾翼採用碳纖維材質,在引擎蓋、車頂、中控台及後整流器也採用碳纖維強化塑膠,更在排氣系統運用了鈦金屬材質。雖然原廠未公布M4 GTS Champion Edition的車重,但應與M4 GTS的1510kg相去不遠。

為了追求極致輕量化,BMW拆除了M4 GTS Champion Edition的後座並改安裝防滾籠增加車身剛性。此外,懸吊系統也採用獨立可調三向懸吊以提供更靈敏的操控性,並配上碳纖維陶瓷碟盤提供強勁制動力以應付強大性能。

雖說是運動取向,M4 GTS Champion Edition還是配備不少舒適便利的配備。諸如導航系統、空調、停車警示、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全LED主動轉向式頭燈等均會標配在車上。M4 GTS Champion Edition將在德國以148500歐元(約台幣514萬)開賣,並限量生產200輛。不過,這叫當出花500萬搶購限量700台的M4 GTS車主情何以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