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徹底擺脫過去陰霾?!VOLKSWAGEN純電概念車專利圖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1/2016)
字級設定:
由於先前柴油門事件的不良影響,使得近期VOLKSWAGEN在在銷量上出現不小打擊,而為了力挽過去所造成的商譽損害,車廠也特別加速其下純電車型的發展,近日外電更曝光未來將推出的EV車型專利圖,其中可看出VOLKSWAGEN在新能源車型上的設計展望!


由於採用主動空氣力學輪廓設計,因此其可調式擾流板與後尾翼部分皆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車型在採用歐翼式車門的設計並且配合符合空力表現的外觀下,也呈現出此新車型特有的未來流線氛圍。

根據目前外電消息,VOLKSWAGEN的三款全新概念車型主要用以強化未來個人機動性並增加公共運輸的可能性。因此,配合車廠傾盡全力研發的全自動駕駛技術後,相信將為車廠帶來截然不同的可能性。

除了彌補柴油門事件的影響外,為了進入未來純電抑或是自動駕駛市場,擴充旗下電動車目錄是有其必要性的。VOLKSWAGEN也在過去表示,所有旗下電動車型將以模組化平台MEB打造引擎與懸吊等系統,除了能降低成本外,品質也得以獲得提升。此外,產品目錄將含括MPV、SUV與跑車等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