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退出印尼市場直營模式,指派總代理接手當地業務
AUTONET記者:Chappy(10/21/2016)
字級設定:
根據雅加達郵報指出,MAZDA日前宣布,印尼當地原廠將撤出印尼市場,結束過去原廠直營的經營模式。不過,MAZDA並未放棄印尼市場,並已指派總代理商負責印尼當地後續的MAZDA銷售及維修業務。

日本MAZDA以指派當地汽車經銷商EUROKARS Motor Indonesia接手負責MAZDA原先的營銷業務,並非完全撤離該市場,因此未來印尼當地市場依舊持續會有MAZDA新車上市。MAZDA表示,採取不同的市場策略,能強化當地的行銷業務。

EUROKARS成立自1985年,自2007年起便加入成為MAZDA原廠旗下的經銷商之一。EUROKARS同時也擔任MAZDA於新加坡的總代理商,並也是MAZDA於澳洲的經銷商之一。EUROKARS將自下個月起自MAZDA於印尼的基層經銷商轉變為當地MAZDA進口商。

EUROKARS表示,MAZDA原本於印尼的45個經銷商網絡將於明年二月正式由EUROKARS接管,且EUROKARS將會吸收所有目前聘請的員工。至於之前MAZDA車主的保固及維修責任,也不會因經營模式不同而受到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