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暗女神亞洲首行!ROLLS-ROYCE Ghost Black Badge Edition將於中國亮相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1/2016)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頂級車廠代表,ROLLS-ROYCE在堅持並延續過往及製造車理念下,也不忘在作品中加入打破傳統的創新思維,尤其是今年日內瓦車展中,便推出Ghost Black Badge Edition,漆黑的車體外其帶來奇幻且高雅的身姿,就連車頭的歡慶女神也同樣披上深黑外觀。而如今這輛特使版車型將於10月29日登入中國,作為其進入亞洲的首演。

雖說其外觀依然以四門房車Ghost為藍本,但特式版本除了以漆黑色為主體外,使用鋁合金並以5輻式碳纖維架構所打造的輕量化鋁圈視為此版本特有配備,此外,經典直瀑式電鍍水箱護罩改以黑色烤漆色調後,皆呈現出過往車行所沒有的深黑典雅風。

內裝部分,在採用黑、藍色調搭配的內飾氛圍下,體現出如同車體外觀的神祕鬼魅,此外,再配合星空車頂與碳纖維打造中控飾板後,都讓車室質感因而提升。動力部分,使用調校過的6.6L雙渦輪V12增壓引擎下,可發揮出624hp最大馬力與88.7峰值扭力。

近期ROLLS-ROYCE於亞洲的特仕車巡迴可說為數不少,近期才將具備高規格音效的Wraith Inspired By Music帶來台灣,因此,在中國巡迴後,此輛鬼魅女神是否來台,將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