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道路征服小旋風!新年式MINI Countryman將於11月廣州現身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4/2016)
字級設定:
作為英倫小車代表的MINI得力運動休旅戰將,Countryman以其大容量的置物空間與新穎的外觀擄獲許多休旅愛好者,隨著先前新年式Countryman諜照的釋出,日前外電更報導新年式車行將於11月正式於廣州車展首發,並且有可能推出油電混合版本。

雖說新年式MINI Countryman從原本預期的巴黎車展延遲至11月才得以見到,但先前所釋出的間諜照卻先行預告新車型的設計理念,尤其是車頭部分,過去車頭保桿兩側的霧燈被進氣口取代後,呈現出更狂野的外觀氣質,此外,據傳車內空間也將在一次獲得提升。

動力部分,新車型將使用BMW的ULK平台設計而成,並且依照消費者需求,提供三缸或四缸汽、柴油引擎,而最高版本JCW在使用2.0T引擎下,可發揮228hp最大馬力與32.6kgm峰值扭力,而可能推出的1.5T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系統也同樣受到車迷注目。

雖然目前並不知此車型延期的原因,但隨著混和動力版本的出現也可推測,除了日益蓬勃的中國車市外,其豐沛的新能源補助亦可能是其原因之一,其後的相關報導將會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