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眼前的車不是車!VOLVO與Microsoft共同打造出一個優質的研發與賞車空間
AUTONET記者:Anyway(10/24/2016)
字級設定:
去(2015)年VOLVO與Microsoft共同宣布,將把HoloLens擴增實境導入到汽車設計上。設計師或顧客們只要戴上專用的眼鏡,眼前即刻出現一輛活生生的車,並可以360度無死角的觀看鑑賞,比以往對電腦上的3D模型更有臨場感。

在探討該技術的使用之後,VOLVO決定將這項技術交給工程師手中。VOLVO表示,自己是第一家使用Microsoft HoloLens技術的車商,認為該技術運用在汽車工業上將有助於車輛的研發。

VOLVO工程師表示,使用HoloLens將能更快指出問題的所在並解決它。像是在會議中,口頭表述某個問題並不是所有人都理解則需要花時間解釋,而藉著HoloLens的輔助就能明確地指出問題所在,預計這項技術在2020年時將會讓VOLVO新車研發時間縮短10個月。

這項技術的受惠者不只工程師,VOLVO今(2016)年已經開始讓歐洲或俄羅斯等國家的顧客試用HoloLens。顧客們藉著HoloLens可以更活生生的汽車,即便展示中心沒有實體車也能先藉由HoloLens讓顧客搶先賞車,而不局限在燥的商品型錄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