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許你一個薔薇色未來!日本限定BMW 7 Series奢華玫瑰石英色登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6/2016)
字級設定:
雖然BMW的主要市場為中國與美國,但旗下7系列於2016年將近3倍的成長幅度下,也讓BMW想盡心思如何讓日本市場成為更為穩固的銷售基地,而今年除了在日本限定推出X3 Blackout Edition外,更於近日釋出以750Li為基礎打造的Rose Quartz特仕車,使用特製薔薇石英色調的此車可說讓其奢華氣質再次提升!

此車行除了前文所提的特殊塗裝外,更特別選用20吋雙五輻輪圈,大幅增加此車的運動霸氣氛圍,至於內裝部分,為能使消費者打造出個人專屬風格,未來BMW將提供個人訂製服務,其中包括內飾材料與各項配置。

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釋出內裝照,不過也稍微透露將使用Smoke White的Merino真皮材質座椅與面板,此外,車內頂棚布則使用Alcantara材質,以增加車艙內的層次感。至於中控台與方向盤飾板部分,則會由Individual以Ash Grain Black色系木料打造,以體現出此車型特有高貴氣質。

動力方面則沿用750Li配置。使用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可發揮出449hp最大馬力與66.2kgm,於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7秒的時間,在電子限速的配置下,最高速可達25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