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牛來了!LAMBORGHINI Huracan讓奇異博士更有看頭
AUTONET記者:Anyway(10/26/2016)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為最新的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的冠名贊助車商。台灣搶先美國於10月25號禮拜二上映。奇異博士在電影中的座車為LAMBORGHINI Huracán。

令人驚嘆的LAMBORGHINI Huracán將會出現在奇異博士的電影中,會作為故事劇情的重要轉折。電影主角Dr. Stephen Strange為世界頂尖的神經外科醫生,而義大利等級超跑LAMBORGHINI最符合他在劇中的身分,故Huracán作為他座車在適合不過了,然而在一場車禍中改變了他的命運。

LAMBORGHINI Huracán無論是其攻擊性且運動性外觀,或是經典的狂牛標誌,而令人興奮且強大的性能更不在話下,是故Huracán作為漫威(Marvel)最新且最有遠見的超級英雄』奇異博士的座車是再適合不過了,為原本精彩的劇情更添加許多令人驚豔的場景。

LAMBORGHINI創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表示,LAMBORGHINI無疑是與這部電影完美結合的車商,因為Huracán自然流露出內心的超級英雄形象,相當符合這部電影主角在電影中的地位。LAMBORGHINI董事長兼CEO Stefano Domenicali也表示,與許多LAMBORGHINI的車主相同,奇異博士是一個有雄心壯志和開拓心胸的人,儘管面前有許多挑戰,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克服萬難,達到繁榮的境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