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陪你一同健身!FORD與Reebok攜手打造行動健身房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6/2016)
字級設定:
雖然大家都知道運動的重要性,但由於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就算是工作閒暇之餘對於規律運動通常都意興闌珊。有鑑於FORD特別與知名球鞋廠Reebok合力打造行動健身房,並且預計在接下來的七個禮拜,於美國巡迴3218公里以推廣健身的好處!

在以FORD Transit 250打造的這輛行動健身房的配備可說應有盡有,例如各式槓鈴、啞鈴以及共種訓練肌耐力的配備,對此Reebok也表示,藉由此次巡迴,我們希望藉次傳達隨時隨地都可運動的概念,畢竟在如今的年代不論是餐廳或是首飾店都有行動店面,行動健身房應該也是可行的。

至於此次所使用的Transit 250商用車在搭載3.2L Powerstroke柴油引擎並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後,可發揮185hp最大馬力與35.6kgm峰值扭力,車身尺碼部分,在擁有4420mm的軸距並搭配4具可調式座椅後,便可以輕易地移動與使用車內各項運動器具。

目前此車於波士頓首發,並且預計造訪紐約、華盛頓DC並且預計於12月二號來到俄亥俄州,相信在經過此巡迴後,將會再一次激發起美國人運動的動力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