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貫徹鋼砲之名!VOLKSWAGEN全新Tiguan R傳出將於2017年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6/2016)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跨界休旅代表的Tiguan擁有著動力、節能與舒適的完美平衡,不過對於追求更高等級動力表現的駕駛們而言,性能車版Tiguan R也許具有更深一層的魅力,近日便由外電傳出新年式Tiguan R的間諜照,並且有機會於明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

首先在外觀部分,相較於一般版本,Tiguan R於車頭配置銀色擾流板,除了能稍微增加其空力表現外,對於整體運動化氣息也大幅地增強,此外,車尾部分在採用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後,更因此加深其競速氛圍。

動力方面,目前得知將與Golf共用動力平台,在使用2.0T四缸渦輪引擎並且配合6速DSG雙離合變速箱後,將可發揮304hp最大馬力,徹底體現出Tiguan R特有的兇猛動力!此外,據傳新車型將配置4Motion全時四驅系統,相信屆時Tiguan R更將成為全方位性能SUV!

雖然目前Tiguan R-Line已於台灣上市,但由於使用柴油引擎因此無法滿足部分消費者,因此,若是未來此車型順利量產,相信又會將是一場Tiguan旋風!

(圖片來源: Motor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