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雷)睽違14年重啟!新5系列出演BMW Films第三季首發The Escape
AUTONET記者:Chappy(10/26/2016)
字級設定:
日前,BMW官方的微電影網站重新開張,並放上了全新一季的BMW Films首集電影-The Escape。該片同樣由Clive Owen飾演司機一角,同時也找來Dakota Fanning出演女主角。而日前發表但尚未上市的全新G30 5系列也將在本作中熱血亮相!



雖然BMW可能不是首家運用微電影行銷的車廠,但無疑是最成功的宣傳實例之一。在2001年,BMW推出bmwfilms.com網站,於網站釋出第一季The Hire系列短片,並獲得好評。令人難以想像在Youtube尚未發明的年代就能有如此行銷手法。

兩季的BMW Films系列一共推出8部短片,均由Clive Owen飾演司機,並駕駛BMW各式車款執行多項任務。兩季分別由大衛芬奇、雷利及東尼史考特兩兄弟所製作,並聘請多名導演執導,其中包括李安、吳宇森、王家衛等人。影片也曾請來瑪丹娜、唐奇鐸、蓋瑞歐德曼等人參與演出。

BMW Films系列微電影所帶來的成功也對汽車及電影產業有所影響。除了NISSAN曾於2002年同樣以短片形式為350Z做宣傳,M-BENZ也曾於2004年推出The Porter短片。而法國導演盧貝松也曾於受訪時表示,BMW Films系列電影也是啟發他製作《玩命快遞》系列的素材之一。

然而,即便做出了成功的廣告行銷,BMW在第二季播畢後遲遲未釋出第三季影片,甚至在2005年移除了bmwfilms.com上的內容。BMW解釋此舉是由於過高的行銷成本,讓BMW 放棄BMW Films的後續計畫。原先的BMW行銷副總James McDowell後來轉任MINI行銷副總,並曾一度推出Hammer & Coop短片。

如今,BMW重啟BMW Films計畫,也許是為了挽救近來下跌的銷售表現,但無疑重燃許多車迷的熱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