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ch四門版本!Theophilus Chin釋出NISSAN Almera預想圖!
AUTONET記者:Ising(10/27/2016)
字級設定:
NISSAN March在台灣曾經創下許多紀錄,甚至現在在馬路上還能看到當時由裕隆生產的K11車型。就在今年2016巴黎車展上,NISSAN正式推出導入旗下全新家族化式樣的March第五代車型,而這輛由Theophilus Chin製作的小型房車Almera就是以第五代March為藍本製作而成。

Theophilus Chin可以說是馬來西亞的PS達人,時常用車廠提供的蛛絲馬跡,製作出那些還未發表的車型套圖。而這就是Theophilus Chin所製作的新一代Almera預想套圖,除了車尾多出的一截尾廂,其餘部分都可以看見第五代March的身影。

在車頭部分我們可以看到全新March的車頭造型,包含頭燈內三條類似LED的光條設計,以及全新家族式V型水箱護罩;車側部分,一道由前車門向下再向上延伸的腰線、後照鏡造型,同樣移植自第五代March,最大的不同在於後車門採用影藏式把手設計,也因為多一截尾廂的關係,原本在March上的懸浮式車頂設計也沒了。

來到車尾,因為是三廂的車型設計,當然與March有許多不同,在March上採用具運動感受的獅爪式尾燈,Almera改搭配Sentra的車尾燈組,後保桿下緣也加入黑色防刮材質設計,增添些許運動氣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