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資金壓力大?VOLKSWAGEN Golf Variant將停產?
AUTONET記者:Ising(10/28/2016)
字級設定:
由於去年爆發的柴油門事件,VOLKSWAGEN也因此在財務上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根據消息指出,VOLKSWAGEN近日將會陸續縮減旗下車型種類,將全力投入如SUV車型等高銷量車型,作為公司銷售主力。

根據外媒報導,VOLKSWAGEN CEO Herbert Diess表示,將於明年上市的全新Golf車系中,將不會再提供多樣化的車型變化,僅會針對幾款高銷量車款作為銷售主力車型。而目前Golf車型提供的車型,包含五門掀背車型、旅行車型、敞篷車型、Alltrack車型以及MPV等。

為了減輕資金壓力,VOLKSWAGEN也積極尋求新的合作對象及重建產業型態以降低成本。Herbert Diess說道,VOLKSWAGEN計畫陸續推出更多SUV車型,包含以Polo、Golf為基礎打造的跨界小型SUV,最快將於2020年問世。

而為了降低外界對VOLKSWAGEN柴油門醜聞的負面形象,該車廠不惜耗費大筆資金研發新能源MEB平台,朝向研發新能源車輛,也因此縮減產品類型並著重高銷量重點產品,成為VOLKSWAGEN脫離困境的唯一手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