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 Boutique在杜拜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Anyway(10/28/2016)
字級設定:
ROLLS-ROYCE在本周四(27號)於杜拜的全新概念展示館ROLLS-ROYCE Boutique盛大開幕。ROLLS-ROYCE表示,這間展示館能毫不費力的將公司旗下產品融入客戶的生活中。

ROLLS-ROYCE Boutique坐落在杜拜市中心的City Walk,一個全球公認最豪華與熱情好客的地點。大膽的將該展示間設立在如此精品時尚與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顛覆傳統汽車車商的傳統思維。

ROLLS-ROYCE表示,這間展示館有一系列的體驗區域,包括The Inspiration Studio,主要用來向客戶展示ROLLS-ROYCE旗下的客製化車款,藉由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來瀏覽旗下車款;The Bespoke Atelier則是展示車子豪華的內裝,像是木材、皮革等,主要以藝術層面為主;Pinnacle Café咖啡廳則是讓顧客休息的地方;最後的Affinity Area是為顧客展示最獨特的產品,會依照不同時節有不同的風貌提。



ROLLS-ROYCE執行長Torsten Müller-Ötvös在開幕式表示,杜拜是我們品牌成功的關鍵地區之一,這三年來杜拜市場一直是ROLLS-ROYCE前五大市場之一,我們在杜拜的成功關鍵是因為總是對那些挑剔客人的生活方式有深入了解。因此,ROLLS-ROYCE必須不斷努力創新與激發新的靈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