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ca Pica!全新大改款KIA Morning車頭造型無修正曝光!
AUTONET記者:Chappy(10/28/2016)
字級設定:
在部分國外地區被稱之為KIA Picanto的KIA Morning,憑著其小巧、經濟的特色,自2011年問世以來便是KIA旗下的暢銷車型之一,尤其那可愛圓柔的造型設計,更深獲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如今,全新一代的KIA Morning的車頭造型,更在日前以無偽裝的外貌曝了光。

全新Morning最大的特點,便是將KIA標誌性的虎鼻水箱護柵設計,往兩側延伸至與車燈相連接。可能有的車迷會覺得似曾相似,因為先前發表的2017年式Rio也採用同樣的設計。此外,Morning也將保桿氣壩加大,看起來更具運動風格。而不同於新Rio的圓形霧燈,新款Morning採用了方形霧燈。

儘管先前所流出的間諜照中,我們便可發現新一代的Morning在尺寸上較現行版本大上不少,不過靠著更具張力的車頭設計,也營造出更加寬大的拉伸視覺效果。而更長的軸距也就代表著更寬裕的後座空間,此外,在妥善的空間設計下,新Morning說不定還能具有可看的行李廂空間。

動力方面雖然尚未經過確認,但高階車型有可能採用新Rio搭載的1.0升三缸渦輪引擎。而較為入門的車型則可能搭載KIA和HYUNDAI共同採用的1.0升或1.2升自然進氣引擎。而部分地區更可能推出LPG液化石油氣引擎車型。

然而,目前所拍到的間諜照均為五門車型,讓人不禁懷疑三門的Morning是否將走入歷史。KIA有望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全新Morning,就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圖片取自:motor1.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