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員工才是最大功臣,VOLVO新形象廣告由XC60、榮譽員工一同演出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5/2016)
字級設定:
過往看見的品牌形象廣告,不是採大規格、高張力或感官刺激的畫面來呈現,就是找來全球知名人物成為短期代言人,即便對品牌能有正面幫助,不過當合約一到期或宣傳時間過去,這支影片就成為過往話題塵封在回憶中。員工們也就繼續埋頭苦幹在自己的工作中。所以,來自瑞典的VOLVO汽車,為了彰顯品牌對員工的重視,於2016年發表一支別於以往的品牌形象影片。

在2015年於全球賣出50.3萬輛的VOLVO汽車,不但創下建廠89年以來的銷售新高表現,亦首度突破50萬輛門檻。而這優異成績除來自周全的車型銷售陣容,以及安全至上的造車堅持外,廠內每位員工絕對是創造銷售新高的最大功臣,也因此VOLVO以廠內榮譽員工為背景,拍攝一段長達4分鐘的形象短片。

認真工作,為的就是養活家人以及孩子,VOLVO以員工一早真實的生活起居型態,成為品牌形象影片的起始,內容包括枕邊人早起以及家人共進早餐的畫面,讓家人成為一日工作前的起點,隨後匆匆出門上班。而無論採用何種交通工具到達工廠,在與其他員工基本的寒暄之後,所有人就專心地投入自己的工作崗位。

畫面除了有各部門不同的生產任務外,這次VOLVO形象影片的車款則是採用XC60,包括最原先的車體建構,引擎組裝、車輛外觀烤漆等項目,到車輛撞擊測試以及最終出廠整備等環節,全面點出VOLVO生產理念與品牌堅持,再契合員工生活的交錯剪接下,讓VOLVO不再只是冰冷的車輛,而富有溫度的品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