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NISSAN 確定新增Sentra動力選項,五門掀背車型仍在觀察中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02/2016)
字級設定:
NISSAN旗下車款Sentra抓緊消費者需求的定位級距,是銷售數字的保證,在原廠的規劃之下更依照不同市場需求,有多種不同車型動力或外觀設計。隨著現行車款產品週期漸長,原廠應也打算挹注新世代技術,提升車款競爭力持續保有出色的銷售表現。而NISSAN北美分公司更公開表示,Sentra將會獲得更豐富的動力配置,屆時不論是動力、節能油耗等方面,都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1982年問世至今的Sentra在34年的銷售期間,創下相當驚人的銷售數字,亦是品牌旗下相當重要的中堅產品,發展至今已經是第七世代產品,並且持續以絕佳的定位級距,創造出優異的銷售成績。然而,為持續保有競爭力,NISSAN不僅要謹守現有的定位,更打算透過更加豐富的動力配置以及車型變化,開創產品更為豐富的面向,持續讓Sentra具備在市場上與同級對手競爭的能力。

NISSAN北美分公司副總裁表示,Sentra將會獲得更豐富的動力配置,並且會在車款上配備新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節能油耗表現。目前Sentra透過1.8L 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提供130hp左右的馬力,謹守一般乘用車的輸出水平,但若想開創更加寬廣的面向,不排除NISSAN會透過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更出色的動力表現。

雖然沒有進一步資料與訊息釋出,但新增的動力有機會是由1.6L渦輪增壓引擎所提供,並且擁有超越130hp的動力水平。此外,NISSAN北美分公司也在慎重考慮衍生五門掀背車型,透過更為優異的使用機能性並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擇,藉此提升銷售表現,而最終是否會衍生五門掀背車型的關鍵,則是在於同級競爭對手的銷售狀況而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