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調凸顯對賽道的熱愛,ROLLS-ROYCE Wraith身穿Spa-Francorchamps賽道專屬套裝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2/2016)
字級設定:
儘管已能確定英國奢華品牌ROLLS-ROYCE,將在今年為首度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品牌第三款車型Wraith,賦予全新的進化改變,不過並不代表在中間這段期間便會始終維持原樣。為了讓Wraith這款雙門奢華跑車能不斷有著更令人為之驚豔的改變,屬原廠旗下御用客製化部門的Bespoke部門,自然也不忘以獨到的設計思維,賦予Wraith全新的身分形象。

不同於先前,總採用和品牌有著完美相容搭配的奢華元素包裝,為了更為強調Wraith與生俱來所強調的運動特質,Bespoke部門也推出已著名比利時賽道「Spa-Francorchamps」為靈感出發點創作的客製化套件。

儘管多了賽道獨特身分,不過可別以Wraith會就此有著和出自其他改裝品牌同樣令人瞠目咋舌的暴力形象。相反地,即使Wraith外觀並未因此散發強烈的熱血氣息,不過在開啟車門之後,印入眼簾地不僅是那專屬ROLLS-ROYCE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迎賓門檻,採駝棕色調高級真皮皮革,也不忘融入碳纖維式板作為相甫點綴搭配,同時在座椅頭枕、中控台式版部分,更不乏Spa-Francorchamps賽道的線條輪廓。

如同其他過去由原廠所推出的特仕車型,雖然講求的僅著重在車體外觀與內裝上的風格,動力方面並未有顯著的特別著墨,不過Wraith與生俱來的排氣量6.6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高達632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81.2kgm的峰值扭力,確實也是無須再令人多挑剔什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