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計涵義遠大於實際量產!OPEL GT concept終究只是款概念作品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2/2016)
字級設定:
搶先各大品牌、繼先前連續兩部簡短預告影片帶領下,且預料將把今年日內瓦車展視為首發舞台的GT concept,承襲經典GT跑車形象而來的設計概念,儘管大膽前衛的手法有著令人無法忽視的美艷,不過在原廠OPEL規劃下,不僅仍無法逃過和同集團BUICK Avista Concept一樣的命運對待,怕是到頭來,最終GT concept不過僅是一場充滿夢幻的概念泡泡。

據了解,即便GT concept在市場上已有著極高的呼聲,且對於期盼許久的車迷來說,更無不指望接下來原廠OPEL能將GT concept投入量產階段,不過事實上,GT concept對於OPEL而言,恐怕不過是款〝刻劃品牌未來設計雛形〞的靈感概念創作。

針對OPEL無意將GT concept量產的消息,原廠官方發言人也在第一時間回應表示,之所以沒有意願進一步將GT concept投入生產,主要原因不外乎是因為近年這類級距的跑車市場不斷慢慢萎縮,因此在經過多方討論之後,也確定未來GT concept這款車型不會有任何量產的可能。不過另一方面,在凸顯品牌更為大膽創新的思維,預料往後也將會以GT concept做為未來車款的設計雛形。

儘管無緣見到GT concept能化作實際量產車型於道路奔馳的畫面,不過再以〝精神永存〞的概念發想下,往後由OPEL所推出的車款若能融入GT concept的獨特線條語彙,無非也是以另一種方式詮釋那與眾不同的品牌美學。至於,OPEL未來會如何實現退出市場已久的GT跑車,不妨也讓我們拭目以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