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詩級重磅挑戰!8款FORD F-Series貨卡全上重型拖吊機具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04/2016)
字級設定:
說起北美市場最受歡迎的車型,電影裡常出現〝猶如拔山倒樹〞而來的Pick-up貨卡車型絕對是首屈一指,其中又以FORD F-150最受消費者青睞,已經連續39年蟬聯北美最暢銷貨卡的頭銜,當然這之中除了小老弟F-150是一大功臣外,老大哥重磅車型F-Series Super Duty也是功不可沒。

而新一代FORD F-Series之所以備受注目,除了是早已累積龐大的名氣加持外,就是在於底盤結構採用高強度鋼材搭配鋁合金車體製成,完全顛覆過往概念,帶來輕量化、高剛性、更節能的優勢,儘管這樣的思維還曾被對手調侃,但事實證明這樣的組合,讓一向笨重、耗油的貨卡有了嶄新革命。

然而,為了驗證F-Series Super Duty透過高強度鋼材所打造的底盤架構承載重量限度無虞,近日連同美國體育頻道ESPN見證一場如同史詩級的重磅挑戰。FORD請出了大型工程所使用的重型吊掛機具,並派出旗下8款F-Series貨卡,從F-150的羽量級到F-750超重量級皆有,如此龐大的演出陣容,實在叫人興奮。

如此精心編排的戲碼該如何演出呢?就待現場指揮一聲令下,8款F-Series貨卡依序攀上重型拖吊機具已經事先吊掛好的鋼架,我想有讀者已經預先參透這箇中道理,沒錯,這鋼架正是F-Series Super Duty的基礎底盤架構,就當最後一輛F-750 Tonka重卡也上陣後,完成了這超過6萬磅的吊掛作業,實在是令人瞠目結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