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客戶滿意度調查!HONDA成為最可靠車廠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12/2016)
字級設定:
賣車已經不再是單純的買賣商業行為,更涉及了許多面向,除了商品本身要夠優異外,更是比拚各車廠展間/保養廠的服務品質、服務主動性、車輛提取、服務人員及服務設施等,而這也是目前許多顧客滿意度(Customer Satisfaction Survey)調查機構所執行的範疇。

近日歐洲消費者組織(Consumers and Users, OCU)就針對超過3萬名歐洲車主進行車輛可靠性(reliability)的調查,評比所羅列的178款不同類型車款,並依據售價、油耗、實用性、可靠性等購車因素進行衡量。

而OCU調查結果顯示,HONDA以93/100的滿意指數獲得了最高評價,其中更有79%的受訪者會進一步推薦HONDA車款的可靠性,若以車款來看,在國內稱為Fit的Jazz獲得了最高評比的實用(utility)級別,其他諸如Civic、CR-V、Insight等車款也都排入可靠性車款10名之內。

事實上,國內多數車廠在行銷時,也會將顧客滿意度列入一大宣傳,相信多數讀者也曾看過型錄上出現諸如J.D POWER所做的調查數據,來證實自家車款〝耐操好凍〞且妥善率高,雖然未必會以此作為購車首要條件,但不妨可以納入考量條件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