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T6 動力車型AWD全時四驅系統入列,Polestar性能套件同場加映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05/2016)
字級設定:
VOLVO旗下擁有相當豐厚的引擎動力以及安全性科技,其中新世代的Drive-E動力科技,更是能在有限排氣量下透過高效率輸出強悍動力,同時兼顧節能、油耗表現,而在原廠的規劃,透過相同基礎輔以各種不同設定與配置衍生出多種動力,其中T6動力更是透過渦輪、機械兩種增壓系統並行的方式提供強悍動力表現,現在原廠更在眾多T6動力車型中增加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提供Polestar的性能化套件選項。

目前VOLVO旗下有相當豐富的車款陣容,更在各車款中透過不同動力推出不同車型,而中高階的T6動力車型更是在優異的Drive-E系統基礎下,輔以渦輪、機械雙增壓系統提供出色的動力輸出表現。然而,目前T6動力車型僅在LSUV中的XC 90上提供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選項,但為提升車輛的性能表現,未來將會在所有T6動力車型中加入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選項。

此外,目前獲得T6 AWD動力車型的有S60、V60、XC60等三款,並且擁有302hp最大馬力以及車型可提供39.9Nm的扭力峰值,但為求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現,原廠也備有Polestar性能提升軟體,可將最大馬力提升至306hp、並擁有42.9Nm的扭力表現。雖然在動力數據上的提升幅度並不大,但該軟體同時也針對油門反應、換檔邏輯等進行強化,再加上AWD全時四驅系統的援引,讓車輛不論在加速或彎道表現上都有更傑出的表現。

過去VOLVO以安全性系統作為宗旨打造旗下產品,現在更在高安全標準下加入性能元素,透過新世代動力科技系統,同時提升動力、節能、油耗表現,同時再由合作多年的Polestar部門,針對系統軟體進行調校提供更加出色的運動性能表現,再加上S60/V60 Polestar高性能版本的出現以及更多車款的規劃,看來VOLVO似乎有意加入高性能這戰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