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要FERRARI推出豪華運動休旅也不是不可能!前提是要先幹掉FCA集團總裁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5/2016)
字級設定:
可別以為AutoNet汽車日報的記者是為了吸引讀者注意,才藉由過度渲染的方式、並採用誇大的字眼來呈現標題。隨著近年都會小車以及運動休旅車款當道,使得過去未曾拓汲此領域的品牌,為了搶攻這不可多得的大餅商機,也開始慢慢轉型並投入這類級距發展。不過這其中也不代表所有品牌皆會一昧地跟風改進,好比這匹來自義大利Maranello的紅鬃烈馬FERRARI。

其實攸關FERRARI有意推出運動休旅的消息,早在2007年時便不脛而走,且後續也不斷有消息指出原廠正在有著積極的下一步動作,不過如此美好的幻想如今伴隨著集團總裁Sergio Marchionne義正嚴詞清楚的表示下,恐怕也僅能以破滅作為收場。

據了解,雖然Sergio Marchionne明知道當前運動休旅車款為眾多品牌銷售的主力車款,且包含自家品牌MASERATI、甚至是直接對手LAMBORGHINI在內,也將在未來幾年推出這類車型來搶客,不過當問及FERRARI未來是否會推出LSUV車型的問題時,Sergio Marchionne也正面回應表示,如果真的要讓FERRARI推出LSUV的話,你可能要先斃了我才有可能,因為FERRARI目前正處於訂單〝應接不暇〞的忙碌狀態,所以老實說也不大需要多去增加LSUV這類的全新車型。

儘管FERRARI現階段可說是與LSUV車型有所絕緣,不過依當前在擺脫母集團FCA之後並獨立營運的表現,並對比2015年度因中國市場打奢影響所造成的22%成長衰退,並累積的7664輛成績來看,粗估2016年整體成長量將有望達到7900輛的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