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緣的美形跑旅,OPEL新世代Astra Sport Tourer量產啟動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18/2016)
字級設定:
作為GM集團在歐洲最重要的銷售戰力,OPEL對於歐洲市場有著積極擴張的野心,除了開發新世代動力並強化車系陣容外,針對既有車系不斷精進也是OPEL近年來持續成長的因素之一。全新登場的OPEL Astra Sport Tourer旅行車便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銷售戰將,歷經長時間的等待後如今終於在英國 Ellesmere Port 工廠正式量產下線,與苦候多時的歐洲消費者們見面。

OPEL Astra Sport Tourer問世於2015法蘭克福車展,是OPEL旗下暢銷車系Astra的旅行車版本,兩者之間共用相同的輕量化車體平台,與舊款Astra旅行車相較大幅輕量化達190kg,不論在節能或操控表現上都有正面幫助。車身尺碼4702×1871×1510mm,最高達1630L的行李廂置物容積發揮Sport Tourer旅行車款的絕佳優勢,擁有比掀背車款更好的實用表現。

與Astra掀背車型相同,Astra Sport Tourer擁有完整的新世代汽柴油動力,排氣量介於1.0L到1.6L之間。其中頂級車型所搭載的全新1.6 Ecotec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是掀背版車型都尚未擁有的全新動力選項,能夠輸出200hp最大馬力以及30.6kgm峰值扭力。

負責量產Astra Sport Tourer的英國Ellesmere Port 廠區隸屬於英國雙生品牌VAUXHALL,目前僅專注於Astra車系的生產作業,並同時生產OPEL品牌的左駕車型與VAUXHALL品牌的右駕車型,每年約擁有85000輛的產能,在英國相對發達的汽車工業中產能居於第六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