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可變阻尼懸吊系統即將問世,首搭載於2017年式Fusion 2.7 V6 Sport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22/2016)
字級設定:
FORD旗下產品陣容豐富,在各級距中皆有相當亮眼的表現,而在中型房車級距中更以全球戰略車款的Mondeo作為主力,強力在各地區市場創造出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Mondeo除了在歐洲、亞太地區進行販售之外,在北美市場更是以Fusion為名販售,更發展出2.7 V6 Sport車型作為車系旗艦車款,提供車系更加運動化的風貌。作為車系旗艦車款,2.7 V6 Sport車型除了動力系統與配備表現更加亮眼之外,原廠現在更打算將其打造為品牌首款具備可變式懸吊的車款,最快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2017年式車型上搭載,大幅提升車輛的科技與舒適性表現。

FORD旗下中型房車Mondeo在同級車款中,透過先進的動力技術、科技表現,展現出絕佳的優勢,而全球戰略車款的身份使其擁有相當高的能見度,除了歐洲、亞太地區之外,規模盛大的北美地區市場同樣是Mondeo的熱銷市場,不過該市場則是以Fusion為其命名,除了一般汽油之外、柴油、油電混合動力皆是Mondeo旗下的動力選項,北美地區更發展出2.7 V6 Sport旗艦車款,透過頂級的性能、科技、配備提供消費者更加尊榮的選擇。

作為車系其間車款,2.7 V6 Sport擁有絕佳的動力、科技與配備表現,但為了將其推向更高的定位,FORD原廠打算將全新技術導入,讓2.7 V6 Sport的價值與定位更加提升,展現出車系旗艦的絕佳高度。透過原廠釋出的資料,FORD打算讓Fusion 2.7 V6 Sport成為品牌首款搭載CCD可變懸吊的車款,透過12種不同位置與運作方式的偵測器提供豐富的資料,讓電腦分析並加以計算,使其在兩毫秒的時間內進行阻尼的調整應對各種路況。

當CCD系統偵測到坑洞時,會針對阻尼內部進行調整,使其不致讓車輪陷落坑洞,造成不適的乘坐感,同時也能夠減少對於車輛的損害程度。此外,除了前懸之外、後懸同樣也是系統的作動範圍,能夠有效提升乘坐舒適性並減少路面坑洞對於車輛的損害,減少消費者在車輛修復上所需耗費的費用;透過原廠所釋出的影片來看,相當清楚的見到該系統優異的性能以及顯著的差異,勢必為車輛帶來更為優異的競爭力。

FORD Fusion 2.7 V6 Sport 將會在2017年式上搭載這套最新的懸吊系統,預計在2016下半年便會開始進行販售,屆時除了全新的可變阻尼懸吊系統之外,雙渦輪增壓系統的2.7L Ecoboost V6引擎將會提供最大325hp馬力,並由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四驅系統傳遞動力,提供絕佳的運動性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